源夕未央

爱是克制

【就是一篇心情日记 不求认可只求尊重】

其实很累

看着身边的人或者是饭圈的大大一个一个的退圈或者爬墙
本来说好要一直一起走的人就这么不见了
心里真的难免有点悲伤
会觉得有点世事难料的无奈
但是也不是不能理解吧
是真的很累
跟别的不理解的人撕逼很累
绞尽脑汁开坑填坑很累
截图修图一遍一遍暂停倒退再暂停很累
各种各样的梗都要知道要不就过不了后援的审核
这对于一个高考一年没碰网的老粉来讲其实很难
过不去又会觉得愧疚 觉得对不起自家爱豆
很多很多次我都在想 我追凯源这么多年真的对么
走这条路值得么
但是每次一看到哥哥弟弟
看到他们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
看到他们互相支持勇敢的样子
看到他们在风雨中不离不弃的样子
我都会感到一种力量
一种充满温暖的 奇妙的力量
让我觉得
啊 我是正确的
在我漫长的青春道路里
我做了无数错事
但是这件事情 我没有做错

然后再苦再累我都能扛下去

真的
能喜欢凯源真的太好了啊 💙💚

评论